de_i_ious

八月五日灵隐寺一日游想起了在上海的日子大家不上班的时候都好忙

我做了什么,我在你们中间。

走的时候,给家人祈了平安卡,给一个朋友祈了智慧卡。

我自己是嫌沉。

路上有一个小姑娘发现手上的容器水漏光了。

一条刚买来的红色金鱼在里面翻腾。

慌了神。

我做了什么,我在你们中间。

惹得来上香的人纷纷停下来, 喝口水, 呵呵笑。

每年灵隐寺人好多。

我倒是不信这些。

走的时候,给家人祈了平安卡,给一个朋友祈了智慧卡。

记得那是在飞来峰的小溪边。

到处都是又黑又滑的石头。

小姑娘的眼泪都飘到了水里。

我做了什么,我在你们中间。

走的时候,给家人祈了平安卡,给一个朋友祈了智慧卡。

每年灵隐寺人好多。

我倒是不信这些。

一条刚买来的红色金鱼在里面翻腾。

姑娘你为什么不肯放了他。 

我自己是嫌沉。

走的时候,给家人祈了平安卡,给一个朋友祈了智慧卡。

我做了什么,我在你们中间。

到处都是又黑又滑的石头。

慌了神。

路上有一个小姑娘发现手上的容器水漏光了。

惹得来上香的人纷纷停下来, 喝口水, 呵呵笑。

记得那是在飞来峰的小溪边。

小姑娘的眼泪都飘到了水里。 

慌了神。


“你的付出一定要换来他的一切。

即使是他挣扎死去的片段也一定是属于你。”


就像救活一条鱼一定不是饮用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就像一柱香。

在炎热的夏日冒着烟一定是对神最虔诚的祭拜。



我做了什么,我在你们中间。

走的时候,给家人祈了平安卡,给一个朋友祈了智慧卡。

每年灵隐寺人好多。

我倒是不信这些。

我自己是真的嫌沉。



评论